怎每次增網誌都是我最慢 

   大家都比我快好幾步...

   
   今天早上有乖乖的去上票據法 好險老師沒翹課

   但我們也沒待多久就跑了出來 因為好無聊 

   他正在對二年級講其他科的期末考題

   既然如此 按照原計畫 教學區GO~

   經過籃球場 某人還上演驚險大笑戲碼 

   不過好像是我閃避不及 被k到小腿耶 呵呵
   
   
   呿~還偷翻說你就知道 我也知道你想偷看是誰 還需要猜嗎 

   這叫「有心」 Understand?! 連社長都幫我說話了

   不是打打鬧鬧、稱兄道弟就是真心朋友

   隨時隨地都會互相幫忙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想到 ← 這才是


   該做的事情忙完 也算是走了校園ㄧ小圈 很久沒這樣走了@@"

   天氣悶熱到爆炸 走,我們去找白皮吹冷氣 

   坐了好ㄧ會兒 冷氣就是不太涼 是因為我們一直散發熱氣嗎

   聊著聊著不知不覺也快12點 有著自知之明回教室上課去了

   上午就這樣無緣無故把時間耗光 


   午餐小聚 - 西門趙記菜肉餛飩 是唄!!!

   一行人也就五個而已 坐著小黑1995往西門前進

   我沒有吃招牌餛飩 卻只吃了麻醬麵 呵~

   只能說怎麼都好大一碗 呷麥完

   邊吃還邊聽雷聲轟隆隆 看著天漸漸變黑變暗


   吃完看時間還早,才ㄧ點多 走到遠東百貨門口

   好涼哦 就因為這個原因繞了進去 哈哈

   ㄧ整棟晃完才花了半小時 超快 

   出來才發現外面已經不知下了多久的雨


   也該回家去哩 在坐MRT回家的途中

   還不小心發現了件有趣的事情

   我們坐的位子還真是〝好〞 

   左邊坐著講英文的 右邊坐著講台語的

   對面坐著講廣東話的 而我們自己說國語

   還蠻好玩的嘛!!! 七嘴八舌嘰嘰喳喳…

   
   只能說真是奇怪了 坐ㄧ整路MRT發現路上竟然都是乾的

   沒下雨耶 害我還擔心我什麼雨傘雨衣都沒帶 好險


   回到家還是很忙碌 要忙著洗澡

   因為天氣的悶熱 搞得身體黏黏的 實在是不能忍受

   洗完澡 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 好舒服 哈

   
   
   《小龜、小羅、章魚、草草、我》
    你們是三兄弟 我們是低調正副社 (嘻)


   結束 

   


   晚安 7:50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