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今天下午還蠻吵的

   講話講不停 噓噓噓~

   又是個難得機會 和某人聊了不少

   你也覺得我對他很好嗎

   (這時,有人從中介入旁聽)

   剛進來的時候 印象深刻的人是誰

   有沒有什麼容易感動人心之事 供我參考

   還有一些話題我忘記了…

   只知道 我想聽的時候 一直有人叫我、一直被打斷

   (待續) 明天請繼續 麻煩要來上課 係滴~丟係哩

   
   算算東扣西扣 ㄧ年不到哩 

   越到接近時刻會覺得怎越過越快的

   要聊要嗆的得把握時間 因為在聊在嗆也沒多久了 

   有ㄧ句話很刺人 →「我們都是台北人耶」

   很囂張嘛!!! 故意的? 欺負我不是?

   沒關係 暫時先記牆壁上 最末再來好好清總帳


   哈哈 這不叫無聊 而是珍惜所剩的日子

   

   ps. 嗯 我也有發覺 你我他好多  

     沒法兒 總不能直接溜出本名來嘛

     有些字眼都一再地重複 很懊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