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信託法就省略吧

    值得提一下的是 

    我居然很早就到學校 雖然還是有遲到一點點喇

    不過我有上到第一節課耶 不可思議 哈!


    又到了有趣的人際關係

    今天延續上週那「個性評量」做更深入的探討

    分析型的人是模範生耶 以後請叫我模範生 哈哈

    沒錯 今天的解析再次條條命中 

    一定是我太認真作答 才會這麼準

    邊上課我們還自己私底下在那邊練台語

    聽我講台語很親切是嗎 因為我是ㄟ港郎阿… QQ"



    下午的週會 搞得像是演講

    上面講的認真 下面也聊得熱絡

    小惠被我們鬧到很靦腆 連師母看到都偷笑了

    真的要謝謝他 幫我跑簽章還有繳交 就唯獨這麼一張

    雖然口頭上都會噹我 沒關係 ok 的 嘿嘿~

    

    就這樣 這演講伴隨著抽獎結束了

    請不要笑我歷史不及格 我也不是故意的 



    ps. 這幾天有那麼點感覺講話要收斂 

      還是要學習多聽、多看、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