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沒有在我的網誌上寫給妳這個寶貝^^

把妳隱藏很久哦 呵呵 不過我知道妳不會介意的 是嗎

我每次有什麼事情 都想要跟妳說 想要找妳聊

但是妳總是很忙碌 沒關係 真的 我可以體諒

而且妳也賦予我特權 說不管妳多忙 我都可以找妳密妳

只是我不要 因為我不想吵妳 我也要替妳著想

因為妳一定有很重要的事 很多報告 要做要忙 所以我不可以吵妳


我總是會有很猶豫不決的事需要做決定

總是需要找妳 要問妳 妳也都會幫我想辦法 出意見 為我設想的

我很感激 也很感動 因為妳很為我想 而且很多很多...

跟妳談過後 我的心總是比較堅定 比較可以確定我要的答案是什麼


白白的一張紙 不加修飾的一張紙 就這樣給它交出去 多好啵棒~~

不用讓我自己傷腦筋 不用讓其他人傷心哭泣 嗯 我聽話 就聽妳的



我們從國小之後就不曾再同班過 也很少見過面

但是我們的感情友誼依舊不變依然這樣的好

雖然我很少向別人說出妳的事 很少對外說妳是我家寶貝

呵呵 但是妳放在我心中啊 一點都沒改變

一樣是我那個最要好的朋友 依樣是我心中那個寶貝方如

超喜歡妳搭 不過我們要低調點 妳說的 愛要放在心中 不要說出來

不過我還是要說 最愛妳這個*寶貝方如*拉~ 有感受到嗎?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