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陣子 *離別* *分開* 這些字眼 真的對我很敏感

一堆人問我說 你還有要轉學嗎 你還有要走嗎 我不知道 什麼都不知道

一堆人跟我說 你不要走 你走不了 這裡這麼好 不要走了拉 OK 我真的很感動

一堆人對我說 到新環境還要去適應 還要重新去熟識朋友 我知道

但我辦的到嗎 我可以適應的好嗎 這又是一大問題 我依然無解

就像我的狀態打的 [ 時間越是逼近 我越是捨不得 真的很捨不得... ]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感傷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想泣 ~~


今天看了中視的我猜 是阿雅錄影的最後一集 因為阿雅要去紐約深造

到尾聲 那種即將要離別的場面 呼~真的是讓我想哭想落淚 真的很感人耶!!

看電視看到想哭 而且還是我猜這種節目 是不是很白痴??


當你要離開的時候 越在乎你的人 是不是會故意裝作越不在乎越無所謂??

平時讓你感覺沒什麼交集 讓你感覺不是很在乎或裝作無所謂的人

會不會是最重視你的人 會不會是最不希望你離開的人 只是說不出口??


唉~我在想什麼 我在說什麼 真的呆掉傻掉了 想那麼多幹麻!!

珍惜現在這樣 把握現在這樣 這不是很好嗎 現在這樣很快樂阿


嗯嗯 一切都是未知數 以後的事誰也不知道 所以不要在多想

因為計畫不如變化 人算不如天算 走不走的了 隨便拉 交給上天決定

我已經不想要再去想了 真的 離別分開真的很感傷 好怕好怕 也難以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