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呀呀 一個禮拜的煎熬 終於結束啦

期中考終於over 補眠計畫start

我要補眠 整個非常之需要

一個禮拜只有星期三晚上有睡覺

那天寶貝老大命令我去睡覺 她說要去夢中臨檢

我從晚上一點給它睡到下午六點 整整17個小時

整個虐待自己的身體 自己的愛肝 不要命了嘛

期中考是有這樣重要到讓我不睡覺是嗎?!

呵呵~不知道 日夜徹底顛倒 標準夜生活動物


期中考終於over 忙碌行程start

一考完試 發現自己行程又莫名的爆增

行程活動一堆 卻有的還排不上時間

是有沒有這樣的忙碌這樣的多活動

不過我愛 這樣的忙碌 這些之活動

生活不無聊 多采多姿嘛 挖哈哈~


期中考終於結束 game over~

無敵之開心 大家要high拉~~~~

oh ya ~ ohoh yaya ~~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我瘋了ㄖ.ㄖ")


很久沒有跟高職的朋友相見歡 我期待 真的^^

我不想跟你們整個脫節掉所以我會去

因為我是招集人小頭頭嘛 哈哈~ 倒數 倒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