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晚上吵了你三次 真是夠不好意思的

    第一次 問你歌名 越來越紅了你 哈

    第二次 歌名錯了 謝謝 是「證據」

    第三次 看你一直為了雲報心情不優,想逗你笑


    「我要跟你說 我愛死你了」

    我問 why? 怎忽然這樣說?

    你說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想跟我說

    咻~! 突如其來的言語 小小的嚇到我哦 

    
    想了想 

    我有做什麼讓你感動窩心之類的事嗎

    好像就一個晚上不經意的打擾你三次

    實在是有點不太好意思 (雖然你都說我有特權)

    不管 反正聽到就是很開心 這當然 哈哈哈



    因為你曾經告訴我 沒見面不代表感情不好

    我有聽 也記在心裡 所以依然很要好 

    這一定要的

    我們的感情最久最深厚 12年即將邁入13年了哦 
  
    雖然對你而言不一定是 但對我而言「是」

    想的起來有連絡的 就只有你了


    
    我會很重視很珍惜 一直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