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吧」

    原來每當我遇到事情 只會說出這三個字

    自己鼻子摸摸 就這樣不去爭辯了


    

     今天晚上聊的還算蠻多的

     我很認真在聽 也很認真的說

     所以才會誤以為我好像在哭 我沒有哭 

     可能是太正經的談論吧

     
     有一句話 我聽到還蠻欣慰的 小感動了一下

     「如果」我真的發生什麼事
 
     絕對會去幹ㄍㄧㄠˇ他 

     謝謝你 這樣挺我 

     不過 當然是希望那個「假設如果」不會發生丫




    最近有點睡不好 總是半睡半醒 不知道爲何

    那種感覺不好受 是因為換床 所以需要適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