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_很呆
我_很笨
我_很煩
我_很盧
我_很遲鈍
我_很.....暫且想不出來
(大家可以幫我想想,再告訴我^^")

但是~~

我_對朋友很好 尤其是最要好的朋友
我_對大學朋友很好 尤其是寶貝老大 寶貝老大覺得呢??
我_對國中朋友很好 尤其是寶貝小古 寶貝小古覺得呢??
我_對高職朋友很好 尤其是寶貝小黃 寶貝小黃覺得呢??
我_對國小朋友很好 尤其是寶貝方如 寶貝方如覺得呢??


或許每次都會做些事讓你們傻眼@_@
或許每次都會說些話讓你們無言=_=
或許每次都會關心到讓你們很煩#_#
或許每次都會做些白痴的行為讓你們笑^_^
或許....我也不知道有什麼!!

只是想說~
我對你們真的是打從心底想當好朋友
不管做什麼事都會想到你們我的好友

唉~該怎麼表達我心中想說的話呢??
呵~無解 不知 不了
請用心體會感覺~哈哈!!

我是笨蛋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