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料到妳真的寄東西來給我 而且還有信耶 

讓久未提筆寫信的妳 親手寫信給我 哈 

不管字的美醜 只要是親手寫的真心話

我就會很感動很開心 謝謝妳!

 

交友不慎這事我也大概知道

不過就像妳說的 過去就過去了

沒什麼了 也不要再去在意

至少現在有我阿 是不是 哈哈

明白這件事影響妳頗深

交朋友本來就要小心謹慎 OK的

等妳打從心底相信我 覺得我是個值得交的朋友

那我就可以是妳最好的朋友 真心話

 

還有,

別總是跟我說謝謝啦

這樣客套就略顯生疏了

您說是不是 呵呵

不過讓妳父母都羨慕 這點我還蠻開心的

偷偷竊喜咧 哈哈


 

最後,謝謝妳!我也很開心認識妳!

還讓妳寄東西來給我,驚喜耶!

要不喜歡妳這朋友都很難吧 哈哈 

天兵~ love u ^^ 

A3z5FXWCYAA4HE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