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隨性的邀約人數都可以達七八位

看來大夥兒是比較愛這味兒

短褲夾腳拖配啤酒

 

謝謝打電話邀約我的人

這是我第一次參予的7-11之約

雖然就只有我一個女的 也ok啦 哈哈 

聽你們對話也聽得令我笑不停

而且還可以聽到我不知道的八卦

HAHA! (嘻) 

 

這樣的聚會真的很棒

完全就是聊天相見歡

沒有低頭族的存在

我想這就是我要的聚會感覺

 

 

很開心

因為我真的感受到了我們彼此間的感情是那麼的好

真心的 沒有任何利益參雜、心機相對

就是很單純的從小到大 十幾年的好交情

小時候的好同學 長大後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