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一接起電話就聽到另一頭在哭泣不是第一次

但這種情況卻是我第一次遇到…

 

一大早六點多 突來的電話 

恩~接了 哭超慘的 當下嚇到

稍微仔細聽了一下內容 心想應該是打錯電話打到我這來了

電話簿裡一定還有不少姓陳的朋友才是

卻不知道為什麼偏偏挑中我 呵呵

maybe是註定要讓我們變更好吧

 

曾經有一度想說要掛電話

可是因為擔心所以沒掛

在這一小時裡 真的讓我既緊張又擔心

如果換作是別人應該也會吧

 

對於那些內容 我當下選擇相信

因為酒後真的可能吐真言

在清醒的時候說不出口 壓抑多了、久了 

就有可能是藉由酒醉來宣洩吐露內心想說的

如果說的是真的 我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至少因此更加了解

但如果都只是醉話亂掰 那也就算了

畢竟醉話不一定是真心話

只是單純的在發酒瘋

 

 

也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事有點影響到我

是真的打從心底的擔心 搞得有點心神不寧

直到知道比較清醒些才放心多了

可能在心裡早已經是個很重要的朋友了吧

覺得有很多話想說 有些疑問想問 

 

我覺得很重要 所以很認真的表達我想說的

只希望我的朋友 尤其是很重要的朋友 可以好好照顧自己

可以喝但不要爛醉、可以玩但不要過分、可以瘋但不要沒分寸

只要懂得照顧自己、保護自己 別讓身邊的人擔心 這樣就好

 


結尾,我沒有很好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