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件事 三個人 都與我有關

    不用旁人說 自己也察覺的到

    但那後果真不是我願意見到的

    沒想到竟都曾經有過那樣的念頭 

    我的錯嗎 我想不是吧!

    不知道為什麼會是那樣的結果

    周遭環境所趨嗎 還是種連環效應?

    都過去了 不多提

    最後 這絕對不是撇清 我只是想說

    也許發生的事件我是主角之一 

    但我肯定沒有做那種聯合的行為

    

    好一個暱稱 藏鏡人 是送給我的嗎





    妳一句我一句 旁人怕吵起來

    多慮了 怎可能吵架

    我想這只是想法不同的人在談論

    每個人對事情的看法原本就不盡相同

    都要有能欣然去接受它的心態

    好吧 就將話題做個結束


    最後結論

    他有你這個好朋友真的要好好珍惜

    不管別人說了些什麼 

    你就是替他說話 替他辯解

    如果這場談話是我輸 我也認了 哈哈

    
    假設我們立場對調 相信我也會跟你做同樣的事情

    盡力為心裡重視的那個人說話 辯解到底

    這才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