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日復一日的日子 

因為上下班的來回騎車各一小時 不能喊累的疲憊生活 

它...結束了 就在這新的禮拜開始。

 

此時此刻 我好想念以前讀書的時候

夜行性動物的習性 我習慣的"夜生活"

 

 

一個階段的結束 是開心還是不安?! 其實我也不知道

雖然在倒數那幾天是既期待又歡心 心想著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而開心

但真的打從心裡開心嗎? 我想沒有。

因為在還沒結束前 我已經感到無形壓力的存在

沒有人跟我說 恩~那就先好好休息一下再準備振作出發唄

知道的人 每個人第一句話都是 那你開始找工作了嗎? 那你接下來要做什麼? 那你之後要去哪? ...

都沒休息到就已經有被壓得快喘不過氣的感覺

難道我是爛草莓? 難道工作賺錢就是不能中斷要一直延續才行? 還是自己的抗壓力還不夠? ...

 

我不是勞碌命 我總是這樣認為

我希望以前不是 現在不是 以後也不會是

對 我知道工作賺錢很重要 我也需要錢 

可是我也想要休息一下 這段時間不能不提這些事?

 

 

給點時間放空休息一下吧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