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另一頭

   嘻笑的說著很想我之類的話

   雖然我一直說賣假

   但還是很開心呀 哈哈 3Q


   即時通訊息另一頭
  
   問著我哪時候回去

   雖然不在台北 但有什麼活動聚會

   還是有想到我這個人

   一樣的 開心 3Q



   電話另一頭 

   有什麼消息還是會打來告知我一聲

   讓我遠在彰化依舊消息靈通 呵 3Q



   玲瓏揪感心ㄝ

   有股被重視的感覺 ^^

   thank you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