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要來個回憶紀錄 

   記憶當然就是要稍微讓它清醒一下阿

   有些還漏掉 沒完全收錄呢!!

   那篇自己都打到覺得有點多

   想說怎麼還沒結束 四點才就寢耶


   
   沒錯 我真的是瘋子

   早上十點多起來 十一點多再度出門

   先是去了趟學校 連三次的「關你屁事」

   都讓我大笑 哈哈哈 

   接著下午又直奔客運站坐車回彰化


   很順 平常要三四個小時的路程

   這次兩個多小時就抵達

   再來就是些許克難的開始

   沒有人可以來載我

   知道的 這所謂的鄉下 公車都特別難等

   且我從以前就不愛坐公車 我對它好陌生 

   不知道幾百年沒坐了 - 員林客運

   那車應該是行駛年久 晃到都快解體了吧

   不舒服 真的


   再來 好不容易下車 還沒到喔 還得換車

   在寒冷的路上 一個人拿著一碗外帶打包的麵

   站在路邊繼續等待公車

   等好久 大約有一小時 經過的公車只有三台

   等到第三台 想說問一下那個公車司機好了

   結果他說已經沒有我要到達的公車班次

   挖勒 算了 最後終於在九點半左右

   依舊花了我將近五小時的時間才到家

   

   
   接下來應該都沒事了吧 靜靜等待開學日

   這兩三天可以在家好好補眠 又笑了

   哈哈 同學們 開學見^^

   但那天可能是星期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