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還是需要這地方讓我宣洩一下心情..

too bad , this Monday!

 

打從這禮拜的一開始就有很不想上班的感覺

原本也只希望今天可以就這樣安穩的度過吧

卻沒料到就在下班前半小時還是...

ok 我的疏忽 我的錯 

 

已經連續好一陣子了

不懂? 講話的態度就不能好一點?

對人大小聲之後還可以若無其事、嘻皮笑臉的說話?

自己的情緒不能稍微控制一下?

一定都要這樣口無遮攔、說話不經大腦?

 

還有,我不是家政婦好嗎

自己家裡要用的、自己女兒要吃的、…

請問是干我屁事 我就得乖乖的去當個跑腿的?

 

AND 最重要的 基本的尊重 可以有嗎

 


 

現在只要到公司 就覺得戰戰兢兢

每當有了無形的壓力 我就想逃避

真的就要挺不住了其實!

 

是因為打從心裡已經決定想離開

所以就覺得一刻都待不住???

(大嘆!)

 

 

為了錢而屈就,真他媽的覺得很窩囊。

 

 

 

 

題外話,

我不是沒脾氣 只是都選擇忍耐 壓抑在心裡!

 

說的對 有同感 

平常看起來好像都很平和不太有脾氣的人

其實多半都是比較陰沉 讓人摸不著猜不透的

當一觸即發 才是真叫人心生恐懼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