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最後一天 一早考完試 

   在系辦東扯西聊過後開始我們今日行程

   
   一票人浩浩蕩蕩去了關渡宮拜拜

   整個有像進香團

   我還是比較適合當ㄟˇ港人

   讓你們傻眼金拍謝...

   新的一年大家都想問看看今年運勢、事業等等會如何

   看著個個都拿起筊杯在求籤

   希望都能有好兆頭囉! 多做善事積功德就對了

   
   拜完之後我們還在前面廣場餵鴿子、趕鴿子

   好大一群 飛起來整個很恐怖 超怕有異物掉落可不妙

   剛開始把飼料放手上讓鴿子啄食的時候 

   感覺亂奇怪的 還嚇到把飼料丟地上

   到最後敢讓鴿子站在手上啄食飼料 好玩

   
   酷哥果然不同凡響 繼之前的螢火蟲

   這次連鴿子都好聽話 會乖乖停在他身上

   章魚的帽子也成了鴿子的鳥巢 超好笑

  《我、姵瑜、阿澎、小玥、Mama、草莓、
    小龜、章魚、兩光、韓國人、老人、酷哥》


   把鴿子餵飽後 也該換我們去填飽自己的肚子了

   這麼冷的天氣難怪會爆滿

   送完阿澎坐車 幾個人在路上邊走邊討論要吃什麼

   刀削麵、日本料理、拿坡里、臭臭鍋 到最後決定吃火鍋

   吃東西免不了一定會閒話家常阿 所以過程就省了

   只是到快離開 又是個抉擇 騎腳踏車 or 打棒球?

   雖然騎腳踏車佔大多數 但還是用猜拳來決定

   沒錯 就是打棒球了 那就前往吧

  《我、姵瑜、小玥、Mama、小龜、章魚、兩光、韓國人、酷哥》


   棒球打擊場 又是第一次的接觸

   雖然我沒有下場打擊 但看你們玩也不錯

   當投手還是得有一定水準的 哈哈

   看過波麗士想當警察也要有射擊的準度阿

   我們就這樣在打擊場玩了兩個多小時有吧

  《我、姵瑜、小玥、Mama、小龜、章魚、兩光、韓國人》


   這可尚未終了

   最後結束行程是淡水英專路

   就是逛嘛 也沒什麼好寫的

  《我、姵瑜、小玥、Mama、小龜、兩光》




   從平安夜那天至今 既瘋狂也拼命

   這應該是這陣子的最後一次了唄

   
   不要說我要回去就沒行程

   你們還是可以自己相邀約

   別讓寒假空虛了!!





   ps.大家有無發現? 

     一上跟四上放寒假的日子是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