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說也有一個月左右沒去上體育課

    不是因幫忙評鑑沒去 就是放假放掉了

    現在終於全部結束 好悠哉好清閒 

    當然是該去上一下課 

    且我的期末考也是拖到今日才考 一_一"


    還被老師點名做記號哩
  
    一學期18週 也不知道有沒有去10次以上

    不過被記缺課不到五次啦 嘻(竊喜)

    但對老師而言還是覺得有點多 

    危險危險 

    我們都還很有自信的說不會被當

    哈哈哈~! ok ok 的 maybe ~


    
    今天自己去上課 

    所以考完期末考就自個兒在那邊練球投籃

    沒有退步哦 我是神射手 哈(囂張一下)

    老師一直叫我跟他單打pk 叫了三四次有吧 

    都被其他同學看到 還問說怎麼一直叫我 

    阿災 我也很無言 一再地拒絕

    因為懶洋洋 又自己一個 所以囉~




    看來似乎真的感冒哩 ㄟ害!! >"<

    一陣子沒上體育 回到家整個有酸痛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