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過了 2011 來了

該檢討什麼又該期許什麼

 

99年 
感覺就是很平淡無奇的一年
開始有了工作之後 似乎就只有無聊可言
早上起床上班 下午下班回家 晚上看個電視接著就寢
每天就是這樣日復一日 很無趣!

而令我印象深刻的事情 我想應該就是..
每個讀書階段都至少來了一場同學會(除了幼稚園外)
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
原本我最不想接的國中同學會
今年卻意外的連來兩場 good 

同學會後 大家有了連絡方式進而有所連繫 
這就是值得的 這就是開心的
這也會讓主辦人感到有成就感

我想最令我感到失望的應該就是大學同學了
也許是因為距離遠的關係而略顯生疏了吧
又或者是我不夠替人著想 嗯
我會當作這是正常現象

99年初那不開心的事情
也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過了一年
我想我已經放下也看開了吧
該說是個happy ending。

 

100年
見紅大吉 鴻運當頭 我要出運啦 哈哈!

有所為;有所不為

平安’健康’開心

&

不想再總是用自己的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
不想再總是只知道傻傻的付出讓自己這麼累


好的開始,現在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