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三個白痴 上課在那邊瘋狂笑 小小一個點

 足以笑到翻掉 不知道在笑個什麼勁 

 就像是被點了笑穴似的 停不了
 
 但歡笑嘻鬧過後 頓時換來一陣空虛 

 竟然開始擔心考題吶!!

 整個tone跳很大…


 也讓我知道 原來不少人都在等我整理出來的東西

 嗯 這次時間很緊迫 什麼資料頭緒都還沒有

 至少要先把星期五要考的搞出來 只剩三天 

 緊張煩惱了 我一整個>o<

 
 有人說我每到考試前夕 都會莫名的發怒 

 不用說 因為我自己也都有發覺到 

 
 不急 急什麼 我不喜歡聽到這種話

 為什麼都要等到已經火燒屁股才要去著急

 為什麼都要等到已經前一天了 才要去趕出來

 整理需要的時間 不是問到之後就好 就可以去考試

 
 我也懂 我很龜毛 一定要做到自己覺得很好 我才甘心

 堅持於一個點 或許人家認為 何必呢?

 但我就是想要弄到至少自己看得順眼 覺得不錯的樣子

 

 要不要試試 我也不要去整理考題 什麼都不管它

 各自憑實力上考場考試 我們一起被當 呵!

 可能我會是第一個說我不敢、不要吧~(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