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誇張的薑母鴨店

    光一樓店面就相連兩三間 還到三樓是怎麼回事?

    不是假日人也照樣多 真的有這麼好吃??



    約好八點 我們提早到了 嗯 

    那就先找個位子點菜囉!~ 餓了餓了

    好久沒吃薑母鴨了我 

    終於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人 

    就算座位排到人行道上也不怕警察開單

    因為~ 好吃吶!!!



    又是一次的相聚 很開心 所以開了瓶金牌

    舉杯慶祝我們這一連串風雨無阻的拼命

    有的累到睡不飽 有的累到酸痛 

    但我想大家都是開心的吧


    
    我們會不會太享受這陣子的相見歡

    如果結束了這樣的日子就會感到空虛阿?

    Maybe~



    《Mama、阿澎、草莓、10、小龜、章魚、我》




    Ps. 我對麻將好陌生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