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真的是打鐵要趁熱嗎 呵呵
既上個月的夜唱 本月再次來個聚餐
只能說這是換批人馬再來一次
固定班底兩男兩女共四人 其他多是畢業後就沒見過了吧

話說這次的主辦人終於不是我啦(竊喜)
可是怎麼我的電話卻好像接不停(疑惑)
不會是成了大家既定的主辦人吧(苦惱)
這樣可不行要換人當當看才可以(挑眉)
感謝這次二位主辦人你們辛苦了(鞠躬) 

 

第一攤,「鼎王」吃飯去,好似大家庭聚餐。
沒想到一票人進去 兩桌卻有如此的差別
只能說你們整個太強了 超會吃的
和我同桌的人 因為我的關係
該向你們說謝謝更要說聲不好意思
想必大家都吃得好飽好滿足吧 哈哈

第二攤,「新綠洲」喝茶聊天搞聯誼。 
併桌併桌再併桌 頭與尾想聊天 可能要大喊喔
雖然大家看似坐一起 但怎麼有分兩邊的感覺
一邊嘰嘰喳喳猛製造笑點 一邊好溫馨的在聊天
不知不覺中 人一個接著一個起身 似乎準備離開時
我整個還狀況外的傻傻坐著不動 想說真的假的這麼快
留下了我們這台車的人 就這樣在互看中也跟著散會了


出席人數:15人
 

男:德原、俊昇、文進、易洲、翰成、后鴻、益申
 
  
女:宜蓮、舒如、佩娟、鈺君、佳蓉、柔頤、我、純鳳
 

看到此 別按掉 未完呢

第三攤,臨時起意「一中」GO!
原本是該結束了此次的聚會
我們這幾人也正準備駕車返回 但就在路途中 
總覺得這樣作 ENDING 實在是令人感到空虛
所以臨時起意直奔一中街閒逛去
真的是老了 逛到都累了(哈哈)
送吳先生與林先生到火車站後 我們也起程返家
正式結束了今天這充實又滿足的行程

<本車成員:易洲、俊昇、益申、鈺君、舒如、我>

 

雖然大家好久不見 但相見後 
以前讀書時的感覺似乎又回來了
不錯不錯 聊得愉快 拍得起勁 聚得開心
請問,下次相見歡在何時?(哈哈)

ps1,期待各台相機的照片的出爐囉!
ps2,通訊錄已用好,需要的請向我索取,謝謝。

 

題外之謝謝一個人
因為一直到後面,只要三一的人
來電,我都直接拿給你接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