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真的是....
除了無奈就是不安了

下雨冷慘了 才會臨時起意的
卻沒想到會這樣 唉(大嘆)!!!

聽到你們說的話
我很愧疚但也很欣慰
謝謝你們 我的家人

 

FOR 妳,對不起也謝謝
一早就傳訊吵妳 那時候應該在忙碌吧
因為我當下就想到妳 想跟妳說說那窘境
身心平安,有!
其他的只能等送修評估了

還有 不用謝我,那是應該的!
喜歡開心最重要了 是吧 呵呵

And,
真的也該謝謝老闆一下的,今天。

 

 

題外話,
這禮拜活像老闆命之純屬巧合
我有自覺也感到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