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為什麼可以這樣?

    結束了才要挽回;失去了才要後悔

    試問,那些行為又是什麼鬼?

    難道不該怪自己不夠堅決嗎

    一皮二賴三糾纏  一定要做得這麼足?

    那當初為何不好好珍惜身邊人?

    既然斬不斷前緣就不要來亂好嗎

    這麼想要分一三五、二四六?

    好多都是問號!!! 

    超想飆句「馬的,是怎樣」

    
    也許我沒什麼資格說這些話

    也可以當我說的都是屁..

    
    我就是不想看到她再次受傷害

    因為…她是我重視的好朋友好寶貝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是不是害怕
    但我覺得你很有可能會這樣
    畢竟這不是第一次
    我真的不想看到你又受傷害很難過的樣子
    因為我會很捨不得
    而且 我沒有在你身邊 更不能幫你做些什麼或安慰你之類等等
    所以我一定要提醒你
    這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事情


    在說的那個時候 有種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感覺

    但這段話絕對是發自內心的真話 我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