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娘家人:

     希望這次辦的聚會 你們有感到很開心

     讓你們有不虛此行的感覺 

     有笑也有淚 想必這會是我們難忘的回憶之ㄧ

     
     沒錯,連三聚 人有一次比一次多

     更重要的是 一次比一次更開心!!!  


    


    給餅乾:

     敬酒說話的那時候 我一時想不出什麼感性的話

     反而讓你這個主角跟我說話 不好意思^^"

     謝謝你 說的那些話讓人感動唷!~


     現在換我該對你說說話..

     說真的 在我們讀書那三年 四個男生

     我似乎跟你比較沒有什麼交集 也很少聊天

     但畢業之後 有什麼聚會 只要有相約 

     你也是二話不說就答應的一個 這真的讓我覺得很安慰 

     就像你說的 我們最好了 

     雖然你跟每個人都這樣說 哈哈

     所以,你挺我 我也要挺你呀


     這次為你辦的歡送會 大家都很有心

     希望有讓你感到很開心 也能讓你記住這次的回憶 

     有放假還是可以找大家一起出來吃個飯的

     祝你未來當兵的日子能一切順順利利囉!!!

     


     ps. 照片就隨後補上囉! 超期待影片的..

        咦?! 我們是不是沒有拍到團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