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 只要想到還是很難過

    悶悶悶到要爆炸了!!!!!!!!!!!!!!!!!!

    
    四年所存的東西就這樣全沒了

    那是我在台北所有的回憶耶


    有我寫的每一篇真心話

    不管有沒有寫成信送出去

    有傳給我的照片跟心意

    點點滴滴...



    不是再去其他人那邊抓就有

    不是重新下載就有

    不是上網找就有


    好多好多都是我自己親手用上去的

         

    
    

    是要這麼徹底地做切割嗎

    還是像人家說的 就當重新開始

    嗯 用說的都很容易 

    我也都這麼自我催眠


    既然是這樣

    那我乾脆也把電話號碼換一換好了

    這樣才夠徹底是重新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