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知道那些明明就沒事卻又拒絕的人

     你們的心態究竟是什麼? 但我始終不明白…

     有人很想出席 因為無法到而悶

     但可以出席的 卻找藉口推辭


     不敢說有多盛大

     但至少這次我們是真的很慎重在辦這聚會

     也早在一兩個月前就開始預告此事

     也許做得不夠周全 考慮的不夠詳細

     沒辦法顧慮到每個人的想法 那該說聲抱歉

     
     我沒辦法因為少數一兩個人的意見而更改

     因為這會造成很大的困擾

     如果真的不想 那不勉強



     第一'

     不管去或不去 問了幾次都不回應的人 

     請問你們的心態是什麼? 

     不想浪費錢?

     那我們的錢就應該讓它燒?

     第二'

     老師都比學生還要乾脆 更是賞臉參加

     就連遠在台北的老師都答應了

     請問在彰化卻覺得遠的你們 

     彰化跟台北是哪個比較遠?

     第三'

     或許在你們的心裡會覺得 

     那是我們自己沒事找事做 要怪誰?!

     但我會認為這樣想的人很自私

     只顧自己好卻無顧於其他人

     自己不想聯絡感情並不代表其他人不想

     第四'

     我想沒當過招集人是無法體會這些不爽的心情

     可以換人體驗看看的,其實

     但希望別讓我們等到頭髮都白了還等不到有聚會的那一天

     

     
     
     
     最後,是需要統計一下人數的好嗎! 都只剩幾天了...

     另外,要謝謝那些幫我詢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