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也已經過了三分之二

    期待的重頭戲更一一都結束了

    畢業旅行、畢業典禮、謝師宴…
 
    
    結束後落寞的感覺就是如此嗎?!
    
    
    這幾天讓我覺得好安靜

    一個人在這幾近要清空的房間裡
  
    雖然有著電視的陪伴 可是卻一點都不怎麼想看它

    就這樣開著電腦、聽著音樂 也可以讓我瞎忙到天亮才睡

    忙什麼 我也不知道 呵~

    嗯 當然還有書桌上那些娃娃的陪伴囉!
 

    
    上禮拜去上課 在系辦小惠問了我些問題

    第一個問題 他問我好幾次了

    「真的要回去了嗎?哪時候要回去?」

    第二個問題 他問我,

    「有什麼事想完成而未完成、想做還沒做到、想說的話還沒說的?

     趁剩下的日子可以趕快去做、去完成。」

    面對這些問題 我依舊只是笑笑的回應…
  
    
    仔細去思考 我有嗎?


    剩禮拜四那最後一科的期末考 大家加油阿!

    過了那天 就得開始各自為自己往後的目標努力了



    誰說沒領到畢業證書就沒有要離開的感覺? 我就有…

    而且我還看到有人的狀態這樣寫著:「大四就這樣沒了!」

    多多少少還是會有那麼點... 嗯! 



    畢業不是結束 是另一段人生的開始

    嗯 希望會是個好的起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