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一直沒時間打 現在要來補了

   
   那天令我感到有些意外 

   大家這麼齊心約好要去吃午餐

   原本我有我的原因 所以不想去

   看你們好像一直在門口等我 

   出了教室門 有人跟我說

   覺得疑惑 這次居然聽我說不去

   難得的機會 大家都要together

   少了我很奇怪 怎可能不去 不像是我

   被「不要去,大家都不要去」嚇到

   好好好 我去 最後還是屈服了...

   謝謝你們 這是所謂的重視嗎???



   因為有些事情 所以晚了點到 一到店裡 

   發現了一名男子默默坐在角落吃著他的食物

   原來是有原因的 嗯嗯

   一橫線排排坐 後面那四個 笑得很開懷

   聊了不少 怕我隔壁那位男子很無聊

   我們還跟他長談了一些事情 哈哈 


   吃了一兩個小時 肚子也差不多飽

   開始玩鬧、拍照、攝影

   那些影片整個非常的爆笑 真的

   現在想想 那時何來的膽量做那些白癡的行為 

   不錯 是好玩爆笑的午餐相聚



   

   明知故問 有嗎

   什麼都不知道 才要問呀

   不過 你的表現 讓大家震驚

   勇氣,是吧 good !!!



   總編輯似乎也擔綱總編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