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要來打的嘛 

    有人叫我也搞點秘密來讓人家猜

    基本上呢 我這個人這麼坦蕩蕩 

    沒什麼好猜的阿 是不是 


    不搞秘密,只耍神秘喇!!!

    哈哈!



    前幾天 我又在猜密碼了

    經過當事人的提示

    真的 還是猜不出來 呵~

    當事人還叫我別趕盡殺絕

    放心放心 只是好玩猜一下

    哪有可能這麼厲害猜得出來…


    你們也可以來猜猜我鎖住的密碼

    說不定真的哪一天就真的猜中了

    
    有人說早在畢業前就放棄不猜哩

    讓我噗嗤的笑了

    
   
    
    這種事情就可以看出一個人多有心機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