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以前會感到好奇

    知道以後卻覺得後悔

    人就是這麼的矛盾與無奈


    的確 別人的事情我們無從干預與批判

    不過 也不能因此而影響到自己交朋友的權利

    
    夾心餅的感覺 我很了解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好辛苦 裡外不是人嘛 呵呵


    也許是因為事不關己 所以表現無謂

    也許是因為經歷多次 所以展現輕鬆

    
    嗯 每個人對於同樣的事情不一定有相同的見解

    你我執著的點不同 

    
    我在意的是信任感 

    既然是這麼的要好 那為什麼要有瞞騙?

    你不跟我說 卻讓我無意間從旁得知 那會是失望!

    
    難道就這樣自以為覺得對方知道會瞧不起而不說?

    但為什麼不會去想說對方知道了會給你好的意見?


    如果是這樣 我會認為那只是表面上的交情

    而不是真的交心而了解彼此的個性。    

    
    
    前提,我說的這些是指交情匪淺的朋友

    前提,是無心之過還是有意而犯? 有沒有反省之意?

    
    以上那些話是我個人的想法

    沒有想要去影響誰、影射誰

    畢竟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

    針對事情的觀點也不盡相同

    

    
    還有,在你們眼裡 我總是這麼好奇、這麼八卦

    但我想說的是 

    知道很多事情 但倘若都是謊言 那就是假的 零

    知道很多事情 不表示全是挖來的 也有可能是人家吐露心聲而得知

    最重要的一點 我好奇、我八卦 但我絕不是廣播電台


    不過有一點我不否認

    也許哪天我會被自己的好奇心給弄到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