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原本都是比較輕鬆的上班日的

但這一天 我們更加疲憊了

緊繃的氛圍遠比勞力的付出還要累人

 

剛好這次發生了作業上的大疏失 

所以老闆藉此開會訓話了

整整講了近兩個小時

 

 

我想大家都感受的到雙方那種尷尬僵持的感覺吧

只是不敢多話

每次我都很怕突然發生了個點 兩個起衝突而幹架了

 

也許一方情緒控管能力不太好 

在眾目睽睽之下 對人大小聲 不給人留面子很不恰當

但另一方老實說也有不對的地方

不管在工作上發生什麼事 儘管是自己的疏失願意負責

也都應該呈報給上級知道 而不是私下了結

這樣會讓人有種不受尊重的感覺

 

彼此都有好的地方 也有不好之處 

我們是應該懂得去包容、去改變

每天除了在家的時間以外 其餘的時間幾乎都在公司了

如果相處的不愉快 這樣豈不是每天上班都要不開心

這樣會讓人覺得度日如年 好難熬的

 

有了同事 我體會到了同事間相處的眉眉角角

但我還是喜歡大家一起為了完成工作而努力的感覺

很棒的其實 儘管加班到很晚 

我也喜歡大家相處的很融洽、沒有階級之分的感覺

但畢竟還是有個位階在 要學會尊重

 

 

 

 

唉!這陣子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