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了 已經沒什麼好說的了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就連旁人都知道 我卻一點都不知情

   要不是無意間知道 可能還傻傻的被蒙在鼓裡吧

   
   不是馬後炮 更不是事後才想抱怨說話 純粹只是一種感覺

   懂的人就知道 不懂的人也沒關係

   一樣 我認了 我不想去爭 就是撐

   相信時間過的很快 


   朋友做成這樣 那就沒什麼好說了 

   不要讓我連表面的相處、虛假的對待都不屑

   希望這次我能真的認清楚一個人 是該學聰明點了 

   
   這一次讓我深刻體會到了你們對我說的話

   不要人家說的都好 只是替別人著想 卻都不顧自己

   原來真的有這一號人物的存在 獨善其身

   不錯嘛 你行…


   知道的人~

   我明白你們對我說的話 也清楚你們要我怎麼做

   剩下就是我自己的問題 需要靠自己來解決 嗯

   但我希望你們知道就好了 不要因為這樣把關係搞壞了

   我不想再因為我的關係 讓你們對其他人的觀感改變

   知道你們是爲我好 謝謝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