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莫名奇妙的眼睛總是紅紅癢癢的

    紅不消 紅不消 是不是要看醫生呀?!



    
    整個會嚇傻 差點以為我家的狗不見了

    原來是跟著我爸的車跑到馬路上去

    好險我爸有看到 把牠抱上車載著一起去

    害我們緊張的猛往外找 

    我家的人還說差點就想貼身穿恐龍裝之尋狗啟示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後續的狂罵畫面 我只能說我狂笑阿! 哈哈



    
    嗯 九天的年假很快的結束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咻一下就過去

    怎麼這麼快呀 也該收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