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同學會當天前往吃飯的途中

    電話忽然響起 咦? 是麻麻耶

    心想奇怪怎會這時候打給我?!


    接了之後 唱歌的吵雜聲隨即由話筒傳至我的耳朵

    頓時讓我想起那天也是你們說要去唱歌的日子

    太賤了啦 哈哈 故意打來刺激我的吼~

    明明知道我也超想去唱歌的 

    不知道是太吵還是怎麼 都快認不出你們的聲音

    一個接著一個跟我說話 我還問,你是誰 ^^? 呵

    有人在旁邊大喊 陳玉潔來唱千年之戀喔

    有人騙我說誰誰誰下個月要訂婚 嚇到

    有人要我對著話筒唱歌

    還有人在唱 以前、以後 是唄 哈哈

    厚,安捏甘丟?!! (那好像是我們慣用的招數喔?!嘻)

    

    雖然很賤 但謝謝阿 還會想到我 感動感動 哈  

    2/22 我沒記錯吧 "阿澎,生日快樂"

    接著這個月就是雙魚人的天下喇


    
  


    題外話一,

    紀念ok 實用yes 食用no

    想好久好久 還是想不出比較好的

    會想到抓破頭哦 呵呵 ><


    題外話二,

    謝謝你 電話導航 太久沒聽到聲音

    一開始還有點聽不出來 ^^"

    開心阿 so miss you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