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是迷你呢

    因為只來了六個加一阿


    
    咱們寶貝方如

    雖然我一直說她好吵 哈哈哈

    但也是因為她才沒有冷場嘛

    果然是標準的大記者 

    相機拿著猛拍 硬要我們當她的模特兒

    分明就是比較像狗仔隊 (嘻)

    
    十幾年沒見的蟾蜍

    聽說前晚期待到睡不著覺 直接從台北搭高鐵的來回 

    就為了跟我們吃飯見面那區區三四個小時 揪甘心

    看到你很開心 你還是一樣的搞笑

    雖然當天你似乎有點小必訴了 

    還被某人在電話中 要電話、邀吃飯了呢 

    可別拒絕人家的好意唷 哈哈

    還有 在火車站那時候的心情分享 謝謝^^

    
    上大夜班沒睡直接來的建建

    讓我覺得不虛此行耶 超勁爆的八卦

    還不只一條 真的讓我驚嚇百分百

    也要謝謝你的相載 感恩ㄋㄟ~


    畢業後就沒見過的承和

    因為當天早上打來令我有預感可能是認識的打給我

    才接了那無名電話 不然可就錯過了 

    你以前有這麼害羞嗎 怎麼長大卻變羞澀了 呵~


    金門當兵的宏恩

    這次的聚會應該有讓你為年假畫下不錯的休止符吧

    話說我們兩個真的很像是局外人耶

    怎麼人家說什麼咱們倆都沒印象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們從旁聽到好多消息 

    這樣也ok 嘿嘿~


  
    超鎮定的護士雅婷

    雖然到後來才帶著眷屬出現

    看在你為了看看我們而來就原諒你囉 哈

    話說你聽到那震驚的八卦也太鎮定了吧

    護士果然不是當假的..

 

    09-02-20 國小同學會 這次第三次吧

    意料中的少人 但還是很開心

    希望下次能有更多人來敘敘舊

    有人說要攜家帶眷才可以

    有人說要約唱歌

    希望能成真阿!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