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訪SENAO 之 店員超親切

    
    精簡對話一,
     店員:怎麼隔這麼久才來 (大概十天吧)
      
     我:你還記得我喔
      (其實我當下不太記得上次幫我的店員是哪位)

     店員:恩阿

    
    精簡對話二,
     店員:沒關係 我有你的電話

     我:可是我怕我不會接電話阿

     店員:沒關係 那我用傳簡訊的
    

    精簡對話三,
     我:一直來到自己都覺得很拍謝耶

     店員:不會啦 怎麼會…





    其實也才去第三次吧 (只是集中在這兩個禮拜)

    每次去的對話整個就像是朋友間的對話

    搞得好像店員跟我其實很熟似的

    過幾天還要再去一次耶 

    真的會去到我整個覺得亂不好意思…


     
    白爛作結之SENAO其實是我好朋友

    (咦? 我不是說不耍白爛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