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凌晨快五點才睡 一早八點左右就醒來

      早安阿 各位 呵 ︿︿

   晴天娃娃果然有用吧 有出太陽(笑) 今天真的要趕緊回家 

   當然這一篇就是這學期在台北的最後一篇網誌啦


   台北親愛的朋友们~

    再會 我要離開台北囉 不可以再逗留了 要想我吶 我會想妳們搭


   彰化親愛的朋友们~

    哈囉 我要回去彰化啦 等我一起去play丫 嘻 ㄡ耶


   我家親愛的寶貝老大~

    這次真的要回去了 有空閒的時候 記得要找我哦 我會想妳的

    記得…別工作的太累!!ok?!


       嗯哼~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