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的開始

    虎頭蛇尾,非我莫屬了

    越邀越無力 越邀越懶惰

    到最後竟變成是我被邀約 @@"

    

    Mr.餅乾 感謝你

    讓我們還是有相見歡的機會

    不過你說的有三位學長

    怎麼忽然迸出一大堆

    有嚇到喔 呵呵~



    烤肉被我們搞得超像在圍爐

    過年還沒到 娘家人就先行起爐了

    各各超不客氣的 果然是有餓到的樣子

    天氣冷 圍在一起溫暖嗎 為了聽八卦更是越靠越近

    有幾個人令我刮目相看阿 傻眼了 哈哈 

    這種感覺還真是不賴 有一家人的fu…


    And

    我這個八卦隊長被猛噹了阿

    消息少了、還整個落後 

    不扳回一程怎麼行呢 呵呵

    

    
    《小黃、小張、阿雅、牛奶、庭芳、翊伶、我、
     餅乾、餅乾的一群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