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悄悄話給我的那位人士

    
    
    龜毛成性 一次兩次到逐次

    我也就失去那股動力 甚至是看破算了

    一個人有心 面對大家的不確定

    不是不想 而是興致會被澆熄

    
    and

    你說的 我想我可以了解

    因為我自己也曾體會過那樣的感覺吧

    也只能學習去適應它 漸漸讓時間去沖淡那感受了

    

    

    
    我覺得

    這一年間被迫要改變個性、想法、作為、心態

    沒錯 我不喜歡 但它卻是必然也是必經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