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太愛睏 按掉手機鬧鈴繼續沉睡

   直到九點 不行 該起來準備去學校

   沒課 但還是得去學校 好多事情

   一樣的忙碌 忙到六點多才到家


   居然還說明天要去學校加班

   咳咳 我應該不是工讀生 沒錢領耶

   Teacher one:我都要來了你不來嗎

   Teacher two:歡迎明天見

   呼,笑笑帶過 是該裝傻了

   明天當然是要在家補眠睡覺




   插曲 

    唉 ~ 中午發生了一些小情況

    對我而言 無所謂 過去就算了 

    這是我的想法

    也真覺得我心態有所變了吧

    有如此一個經驗也是好的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