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為了自己而自私點

   嗯 我好想這樣做 其實

   這是善與惡的心理拉鋸戰?

   為什麼每次都要當配合的人


   還真想像小惠對我說的那樣

   「原來你才是大魔王」



   曾經這麼寫過

   只要大家都可以順利畢業,ok的

   現在想想 似乎有自打巴掌的感覺

   因為是矛盾 是諷刺

   
   
   我的心偏很大!!!



   

   只想說,

   your things is my things

   我是這樣的看待… 

   處理不馬虎、做得很用心

   
   
   

   我在想什麼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