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進去還沒發現

    但留完言後卻看到了

    還想說怎都變成悄悄話三個字

    一度以為是自己看錯 以為是系統出問題

    再試一次 嗯嗯 真的改掉了?

    
    擁有這麼久的權限忽然沒了 

    無預警的突然 @@?

    我有做錯什麼嗎?

    有點失落耶 T~T





    補,

    打完了這篇才看到回應

    原來是怕洩密 明白明白

    可是這樣還是會讓我有一點點失落耶

    我有這麼不被信任喔?! 呵 我不是那種人..

    okok 沒關係 就當是避嫌唄 

    你是主人嘛 我記得自己曾說過,你的決定我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