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感覺好熱鬧

    雖然不怎麼認識也不太熟

    可是卻讓我感覺到那種友情相助的感覺

    不論是放假的或者是離職的

    都跑回來幫忙… 嗯嗯 

    我想這社會還有救吧 

    並不完全都是人心險惡、自私自利的 對吧?!


    其實裡面的人都還不錯相處

    有幾個似乎怕我落跑 經常問我還ok嗎

    也有人怕我會因為接下來的會招、盤點太累而撐不下去

    時常有人會請客喝飲料

    遇到不熟、不會 都會幫忙我的人

    之類等等都應該說聲謝謝才對…

    
    
    我本來就傻傻的 經常不知道怎麼樣算累 

    所以每當有人問我會累嗎 總是回答還好、不會

    也許是從其他方面的習慣訓練出來的 像是...

    之前常被說的強迫症又或者是夜行性動物使然?! 呵~

   

    我想這還算在我的極限裡吧~ 繼續加油了!

    

    

    題外話,

     厚~ 好險 @.@ 差點又把項鍊搞丟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這樣莫名奇妙掉下來

     還好有發現到 挫到 再不見一次就完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