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這玩意兒我很注重

    只要是私下的、個人的都是如此

    所以總是很隱密 不喜歡被放大


    
    很多事情我可以隨性不多計較

    就是因為這樣的個性 

    很多人都會誤以為沒關係 隨意亂動我的東西 

    但其實那種感覺並不太好 

    至少也要經過當事人的同意吧

    就算你不問 那好歹也跟我知會一聲 

    
    
    尤其我很重視私人的東西
    
    除非讓我知道 經過我的同意

    除非你擁有特權 可以不用告知 

    否則我會不開心會不爽!!! 


    我相信每個人都一樣

    不喜歡人家隨便侵犯到自己的隱私

    
    或許有時候我也會不小心去觸犯到

    那麻煩請告訴我 我會盡量避免…



    

    有件事情 我的態度讓一個人嚇到 很抱歉!!

    那天的事情過了就算了 別再去提吧 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