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索一番後 還是決定打完在睡覺 

     @(一w一)@


   禮拜一是固定日 今天很重要

   如果總是因為一些理由就改變既定的東西

   那當初又何必去訂定呢 是不是

   我是這麼認為…


   圖書系統可以再爛一點的 

   果然是個光有外表的空殼


   一層一層的尋找 是認真、是努力

   地毯式大搜尋 實為不多 但終究也算是小有收穫吧

   「你相信緣份嗎?」

   在那一刻起 我整個相信了 不枉費阿真的!!!


   
   因為我們的關係 讓新官上任不久就得晚歸

   可以問一聲的其實 那樣等待反而讓我們感到不好意思

   終於阿 算是小告一段落 向學校揮手道別…


   都要餓扁了 >.<

   
   三人依舊要成行 入冬前先來個小進補

   嗯 肚子悄悄告訴我 主人今晚讓它好滿足

   一盤接著一盤 三個人都飽飽飽 

   這樣的人力接龍3+1+1 讓我們吃到店家要關門

   不錯 但是也應該要感覺到累了 呵~ 



   題外一,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隨機播放 

    時間點抓得非常之準 都要哭笑不得了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巧合!!! 
    

   題外二,

    【我們的交情,是「真」的】

    it's very good !! i like~

    我很看重這份深植人心的交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