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件事,

     原來你們聚餐吃飯那天 有想打電話給我

     但有人說我會生氣 就打消這念頭了 呵

     謝謝你們有想到我 但好險你們沒有打 

     因為我想我真的會不爽 畢竟我不是不想去而是跟不到

     離這麼遠 我也很懊惱 你們懂的 

     雖然以前我們也常玩這招來鬧人 ^^"

     不過,怎麼都沒看見照片出爐呀?!



    第二件事,

     先恭喜MSN會客室新開張阿!

     那怎都沒跟我聊 很可憐耶

     沒想到我又中計了 >"<

     對嘛對嘛 挑撥是不可取的行為押

     雖然相處模式令人摸索不著 (因為要低調嘛)

     話說我們感情可是很好很好很好的




    第三件事,

     這句話是我上大學前聽過的 今天又重現了

     我媽竟然又想叫我出去玩 @@"

     可是住家裡很麻煩 會被問東問西 又得解釋一堆

     導致出門的動力缺缺~

     還是在台北那段時間自由也方便多囉!

     說說當時我可幾乎都是出遊班底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