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才剛開始 都還有大半月要過 

    但此刻卻已經讓我覺得這個月份好難熬

    淨發生一些不開心的事情


    
    不知幾天沒K..

    是因為心情影響了那股動力嗎

    嘆!


    
    912 我期待這一天

    早上我會好好認真努力

    晚上可以允許自己喝到掛嗎?!

    


    拜託,來點開心的事吧!

    

    

    這幾天 就你讓我有想笑的感覺

    果然是我好重視的人…

    想再說聲 謝謝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