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因為小小的一件事情也可以讓我有所感觸

   
   或許是我比較自私、偏袒

   已經夠忙碌 所以不想再有事情去打擾

   可能在你們看來 只是幫忙留意而已

   但我覺得那也要花時間去注意 

   我相信他會這麼做

   唉~ 不會講 

   還是會幫忙詢問別人就是了 

   就當我是個自以為的自私鬼吧!!!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如此


   一,有情人就忘記朋友 不當一回事

     等到怎麼了才會想到身旁的朋友

   二,很少在連絡問候 活像似人間蒸發

     等到有事情需要幫忙又突然的出現

     才又想到身旁的朋友


   想試問?

   朋友這麼好用喔 是備胎、替代品 ?? 

   還是可以 揮之則來,呼之則去? 不懂

   沒有針對誰 只是看多了這樣的人物

   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而已 







   也許是在害怕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